茶不咕

退坑第五
未完结的文不写了

【牛仔】恕我直言,所有的女求生者我都要抱

沙雕风,ooc?


内含cp:蝶盲,杰佣,鹿幸。还有父女组ww


全文牛仔第一人称,有一点中二有一点智障的主观想法。其实我觉得牛仔这个设定真的很可爱了鸭~( ̄▽ ̄~)~


——正文——


我,牛仔,一个立志保护全天下女性的正义之士。


所有被我保护过的女性,无一不对我表示忠心的感谢(自以为)和强烈的爱意(还是自以为)。


就说前两天的海伦娜小姐,在那恐怖的般若女鬼即将对她下毒手的时候,我及时出现,将她救出!


虽然后来那般若女鬼追了我一整局,但我仍为我救下了一个温柔可爱的妹子而高兴。


【画外音:红蝶表示她正想和她的小海伦娜亲近亲近,这个讨厌的家伙就把小海伦娜抢走了!不可饶恕!!】


再说上次,可爱的园丁小姐正在拆椅子的时候,凶恶的绷带脸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她身后!


说时迟那时快,我迅速出手将园丁小姐勾到我肩上,扛着她就跑,救了她一命!


虽然后来我被他的虚影和两个娃娃夹击,但是只要园丁小姐能逃出去,就好了!


【画外音:厂长表示他本来就不会打女儿呀?艾玛表示她椅子还没拆完,不开心!】


今天刚结束的游戏中,虽然我因为眼神不好错把佣兵认成了小姐,但能救一个人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

……为什么一个男的要长这么清秀。


而且为什么我扛个佣兵,那位绅士先生就直接一刀斩了???


【画外音:杰克气到一刀斩ww】


现在,这局游戏正在进行。


啊,前方发现一位小姐!戴着粉色的眼睛真是好看!还是穿着女仆装的!真是可爱啊!


Ta在翻箱子呢,那动作真是可爱。


啊不好!鹿头来了!他肯定想对这位小姐出手!


我得救人!!!


(十秒后)


牛仔,迷失。


(赛后)


牛仔:我不会放弃的!我一定会保护好美丽的小姐们!!


【画外音:鹿头表示去你nainai,你这个牛仔想对我的幸运儿做什么!?】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