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不咕

退坑第五
未完结的文不写了

【第五人格】求生者对于牛仔的看法,以及牛仔的回应

有私设,是在我心里的牛仔的形象和设定,如果看到不合心意的可以直接退出不继续看,无视就好。


请不要引战,谢谢!


有哪里可以改进可以在评论区留言~


只有一篇(?)的短篇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其他角色的同系列。如果喜欢的话请留下评论告诉我,如果喜欢的人多我会继续写的,喜欢的人不多我就按自己心情看写不写啦_(:з」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园丁:“好像没有看到牛仔先生和哪位求生者走得近呢。”


医生:“牛仔以前一直独来独往,应该也不喜欢大家太打扰他吧?”


律师:“那个从西部来的家伙,整个人都散发着下等人的粗鄙气息!”


慈善家:“克利切试过和阿尤索搭话,可是他不理克利切!那克利切也不理他!”


魔术师:“阿尤索先生好像并不想同我们男性求生者多说话,倒是对女性求生者挺热情的。”


佣兵:“牛仔?对他不熟。”


空军:“从游戏角度,只要发挥好,他是个不错的救人位。从个人角度,我并不喜欢他对女性殷勤讨好的样子。”


冒险家:“他能轻易地把我从椅子上救下来,也可以毫不犹豫地把我卖了。”


机械师:“刚开始牛仔还会帮我扛刀(抗人状态,抱着女性求生者牛仔独自承受两刀伤害),现在只要监管者一走近,他就放我下来帮他扛刀!我连儿子都来不及放!!”(机械师儿子:???)


前锋:“有什么了不起的?不就是能远距离救人?容错率那么低(设定为技能改动前,的确相对比较难勾中),哪里比得过我!”


盲女:“对于阿尤索先生唯一的印象就是修机的时候话有点多。”(因为想勾搭妹子所以给牛仔私设了个碎碎念)


祭司:“明明我可以穿我的洞走,他非要把我勾走!看吧,两个人一起凉凉了吧(咬牙)!!”


调香师:“嗯……我不太能接受他身上的味道……听说他不太习惯每天洗澡……”


舞女:“牛仔先生挥着鞭子进我放的加速音乐盒区域时,那样子有点好笑。而且进了一次还不够,一而再再而三——我真的不是故意笑出来的!”


先知:“我对牛仔唯一的认知就是他是拒绝我的沙雕保护他的一个沙雕。”


入殓师:“牛仔一般不和男性求生者一起修机,挺好的……”


幸运儿:“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宝贝他那鞭子,都不愿意放进箱子里!如果可以从箱子里摸出来的话我也可以甩鞭子玩了!”




牛仔:“硕大一个西部,能看见的人寥寥无几,我希望能有伙伴,但我的伙伴都一个个离我而去。我不会与人相处,所以与所有人保持距离是最好的。


“在西部,全都是汉子,而且我们都是粗人,还能用手帕擦嘴?!


“在西部生活了那么久,都快忘记了美丽的小姐是什么样的了,难得有这么多可爱美丽优雅的小姐,当然得好好认识了!


“一开始我以为我的付出(扛刀)可以换来小姐们的另眼相待,没想到她们只是在赛后说一句谢了,有时甚至连句谢谢都没有!我也不是铁做的,这一点应该可以理解吧?不过也不是说我完全不救人了,能救当然得救,不过我能力也有限,可能有时候反而加速了队友的死亡,对不住啊。


“西部的水资源是非常稀缺的,哪里有那么多水给你天天洗澡!


“上次不小心进了舞女小姐的加速音乐盒影响范围,感觉自己变成了沙雕,不过舞女小姐看起来很开心,那多沙雕几次也没有关系吧。


“游戏里的小姐和羸弱角色那么多,我身强体壮的需要什么役鸟保护!


“入殓师加我,修机和文盲有什么区别!(玩笑而已,没有针对任何角色)


“鞭子就是牛仔的一切!是不能放手也不能交给别人的!而且鞭子很难操控,如果不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很容易误伤自己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牛仔,其实是一个粗人,不懂什么礼节礼貌,可能也不太会说话,直肠子。可是他的心地真的很好,很为大家着想,是一个挺可靠的大叔(?)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